close





本日經典對話
轉錄於此 以資警惕



問題也不會是翻譯能力
大概就是關係與人情吧
 

我真的覺得藍o洲那時說的沒錯
我寫那個東西
以後找工作會很麻煩
我現在體會到了
要事我寫什麼日治時代的女給阿
咖啡店阿
什麼的
還會有人來找你出書
我最近很深刻的感覺
我不認為我比那些人差 或是不認真
為何好像鎂光燈都打在它們身上
我也沒有需要鎂光燈 可是至少可以有個證明自己價值的工作
連這個也沒有


最好是讀理工科,不就更快
不要想的那麼絕對
等妳找到第一份工作,開始開展時
妳會慶幸自己不是寫一些風花雪月的東西
而且在這件事情上
不全然是題目吃不吃香的問題。有時候就是自我宣傳、懂得推銷,打不打嘴砲而已
ooo也不是寫什麼女給
搞個oo不也很紅
ooo呢,更不用說了
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ラ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