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大魔王在以下這段話裡一共現身了五次。請問大魔王是誰?

 

 











不確定中希望你心中已經有確定要做的事情,做的時候,不要因為外在力量而偏離航道。你的優點同時可能也是你的缺點,現實感低落。站在朋友立場,我很希望你可以學習現實感,那會使你生活在這世上不那麼失落。


聽到你誇oo,不是不好,但是我一直覺得你太好惡分明,而忽略很本質的東西,譬如oo是朋友,而oo是老闆,oo是同事,每種關係會左右他對你的態度,跟真心沒有關係。可是你太感性了,以致於你的情緒可以總是高昂,也可以瞬間低落。這是我覺得很沒現實感的一個例子唷,你把世界想的太烏托邦對你不是好事


因為世界不一定會回應你
但是那種美好的心情可以放在心底,遇見的時候要好好珍惜就好


我眼中的你其實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往往這就是你固執與迷惘的起源啦,你好惡分明,所以你無法妥協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但是你潛意識又知道那不想做的事情可能比較接近現實一些,於是你看起來有點迷惘了。於是,站在朋友的角度,我會希望你學習現實感重一點。

 

 

 

 

 

 

 

 

 

 

答案:現實/現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ラ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